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开展学生工作人员政治素养提升培训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c3f4cc0d973e4f3fb3864baf38f34879.Jpeg

 

4月8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报告厅开展学生工作人员政治素养提升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开设专题讲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全体辅导员参训。

毛茂林副书记从“理想信念”“廉洁从政”“政绩观”“理论素养”“担当和斗争精神”“群众工作”等6个关键词作为切入点,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大道理”融入我校学生工作实际中,既风趣幽默又发人深省。毛茂林副书记指出,学生工作队伍是高校立德树人的主力军,学习是要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以学习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毛茂林副书记强调,学工人员要勇于直面问题,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特点,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封闭化管理期间要持续狠抓学风建设,想方设法把学生教育引导到学习上来。他强调,学工人员都是年轻干部,要好好珍惜机会,努力奋发有为,解决问题而不留遗憾,以绣花功夫把学生工作落实落细,为学校的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

a168ab4a5ade437eb6fd9cd16a0eac78.Jpeg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授课

16b2957f768e416abc6fef9f6eb412b7.Jpeg

培训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