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组织员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搭建组织员沟通交流平台,提高组织员队伍的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我校于4月24日下午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组织员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学校正处级组织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丽丽出席会议,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辉强主持。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向丽丽副部长对组织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向丽丽副部长希望组织员在工作中要做到“三个主动”:主动思考谋划,做好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的参谋和助手;主动加强学习,广学精学深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上下级党组织沟通纽带和桥梁作用,合力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再上台阶。

会上,组织员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组织科科长徐辉强、副科长谢周哲分别就不合格党员组织处置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业务培训。第二阶段由徐辉强同志就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发展党员、党校工作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近期基层党建有关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布置。

 

ecd130c32a17422f9d4ce40517816fd8.Jpeg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