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6245f3bc5e44a459b44e00948fceaa4.Jpeg

 

5月19午,离退处党委组织退休教职工代表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听取老同志意见、集中老同志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来自不同层面、不同年龄段的15名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离退处党委组织委员钟冬梅主持。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介绍了此次专题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离退处副处长韦绍知指出,老同志们虽然退休了,但能胸怀“国之大者”,心系国家,心系人民,继续关心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途命运,他们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对党忠诚的初心使命,让人深受教育、倍感鼓舞。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代表,有原校级老领导、支部书记、教授、专业教师、党外人士等。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建言献策。参会人员还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快推进学科发展、社会治理、养老服务以及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校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提升等方面内容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能够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是一项非常具有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的任务,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正能量,积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贡献,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以饱满的精气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6563dbd95d446bcbc99233bf2682e92.Jpeg

与会老同志代表发言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