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c4502d0f6e0141da884d32946602a2f4.Jpeg


5月31日下午,离退处党委离退处一楼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习传达学校近期会议和文件相关精神,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离退处全体党委委员、处领导班子、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主持。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传达了我校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员教育工作要点》

随后,离退处副处长(正处级)韦绍知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桂离退工委字〔2022〕2号)、《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广艺党办〔2022〕11号)内容;农杰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广艺党宣〔2022〕20号)精神。

会议还就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