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85d2a24a82f449c8ae7265ad789843c.Jpeg


6月7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传达学校近期相关会议重要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离退处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宣传委员、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主持。

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重要精神,对处党委近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学习传达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离退处下一步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农杰同志对学校第二季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及要求进行了通报,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学校、离退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

会议指出,离退处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安全教育,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和应对策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邕”、“严禁离桂”规定;严守保密工作纪律,以警示案例为训,增强底线意识,不踩红线,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离退处党委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