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开展2022年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7月1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开展2022年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离退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在职党员、老党员慰问对象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离退处副处长韦绍知主持。

离退处党委以“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为主题,出台有关2022年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方案,号召各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以加强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为主线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同志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树立起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通过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校的信念,更加坚定党的领导。

活动中,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代表处党委对离退休党员同志进行集体慰问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学校的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接着,结合清廉广艺建设工作,离退处党委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反腐败电影《猎狐行动》,同时通过各支部自行组织线上观看的形式,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随后,离退处党委组织与会人员来到漓江画派艺术大楼三楼,集中观看我校第二部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百年征程图》画展,并通过各支部自行组织党员后续观展。

观看画展中,老党员同志们激动不已。陆建业老党员说,回顾百年征程,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将继续带领我们不断走向民族复兴道路;坚定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正确的选择。郑学凤老党员表示,画展展示了党在广西革命、建设活动的全貌,党带领广西各族儿女经历了一系列波澜壮阔的壮举,令人赞叹。


26eedb31b6c04884bf5c585cc186b2b6.Jpeg

集体观看画展合影

fd6607da6c4a44a2ba6435770e261e52.Jpeg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员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eb1debc365ac4ab0866fb5f9cabf9582.Jpeg

离退处党委组织老党员观看画展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