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开展2022年“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七一”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的通知》(桂教工委组202231号)文件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七一”前后,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的活动,带去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党组织真挚的节日祝福。

离退处党委对此次慰问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担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新的长征路,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走访中,带队领导深入家庭、医院,每到一家一处都要与老党员们亲切聊天,询问健康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转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引导他们珍惜荣誉,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学校建设发展和培养教育下一代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老党员们心情舒畅,满怀爱国爱党深情,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如一的履行党员义务,持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及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无论是慰问范围、慰问人数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离退处党委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致力于为他们提供身心健康、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4cfb73ad2ba14f0891fb24c284d1afc5.Jpeg

集体慰问老党员

c0ce1f8c0e5f4cf68b4695a09b6e77ef.Jpeg

f009a30c88f544b5a7777cffd26fa5a4.Jpeg

251eab6e967443acac30dbe9176897ee.Jpeg

188afe2ada0e4313bf4e832376cb1626.Jpeg

走访慰问老党员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