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8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学习传达学校近期会议和文件相关精神,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离退处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各支部宣传委员、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主持。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2022年5月15日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有关内容,传达了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广西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实施方案》、《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完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保障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b5a018a3a628485a93ddbc4735d5ffd3.Jpeg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