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29日下午,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次学习会,集中观看学习《教育系统党员开展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的警示录》(以下简称“警示录”)。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主持。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指出,全体党员在职人员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清廉广艺建设做出贡献“忠诚、干净、担当”

农杰结合实际工作通报《警示录》有关典型案例,与会党员对部分案例进行研讨,并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警示录》有关典型案例的学习,以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践行全心全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提出离退处党委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相关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对《警示录》的有关学习教育活动。

 

4049c5f5ab104b1081e5cc5b959380d0.Jpeg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