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举办“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广西艺术学院第25届老年文体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努力让离退休人员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倡导积极、健康、文明的老年人生活方式,努力构建大美广艺和谐校园,11月22日,我校在南湖校区离退处小院子举办“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广西艺术学院第25届老年文体比赛活动,活动吸引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

为扩大参与面,本届文体比赛活动根据老同志的年龄特点以及身体状况,采取了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下活动有门球、定点拍球、吹乒乓球、掷飞镖、夹玻珠、套圈、筷子投瓶、金钩钓鱼等8个项目;线上活动有定点拍球、吹乒乓球、筷子投瓶、广播体操等4个项目,参加线上活动的老同志选择其中1个项目录制视频上传至指定微信群即可,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同开心、共欢乐。

是日上午,文体比赛活动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由园丁艺术团的老师们为大家表演了太极扇《中国功夫》、壮族舞蹈《山歌好比春江水》、藏族踢踏舞《库玛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随后,郑学凤老师、刘魁健老师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宣誓,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宣布比赛活动正式开始。

在活动中,本着“重在参与,切磋技艺;增进友谊,体验交流”的宗旨,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参与,比赛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活动共计吸引了230多位老同志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92岁。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心情舒畅,乐在其中,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的类似活动。

2729cdb871d94330a72360bdf2dbd8ff.Jpeg

开幕式文艺表演 

46f9112f2d834d199d63ec00652189c1.Jpeg

离退处负责人宣布比赛活动开始,裁判代表、队员代表宣誓

 

e8ee0a8811664513ad1be9c66c72b0a0.Jpeg

文体比赛活动现场照片

16531046a6094094bed075f03ef981f4.Png

比赛活动现场照片

1688981428df45ab9edcef567236a8c4.Png

比赛活动现场照片

 7d430f81624344beb8069e9ae284879a.Jpeg

线上比赛活动视频截图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