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两老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两老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022年11月24日,我校老教授协会、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功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教育事业做贡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梁启光、杨少毅、黄志豪、黄海澄、卢克刚、房正容、韦玲娜、陆建业、龙家桓、周卫华、陈伟勋、苏秀玲、农峰、陈志等老教师和离退处领导韦绍知、钟冬梅同志出席了研讨会。

与会老教师们,在会前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深入领会这两部分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认真思考如何贯彻。为了开好研讨会,老教师们还撰写了发言稿。研讨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有的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第五部分和第八部分的丰富内涵,畅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有的联系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提出的有关重大举措发表自己的意见,并就我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还有的探讨离退休老同志如何发挥余热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教育事业做贡献。通过认真研读,相互交流,深入探讨,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离退处韦绍知副处长对“两老协”积极组织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肯定。

最后,学校原党委书记、“两老协”会长梁启光教授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研讨会在与会老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强调“两老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还勉励大家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优势,尽己所能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c8ca953f1577478999aca667c6970f70.Jpeg

梁启光会长作总结讲话

f1c0ad1e1b514f7a9634c4d347241100.Jpeg

与会老教师踊跃发言

d875c8750eea4e829727a5cab72bf5b2.Jpeg

研讨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