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月30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传达学校近期相关会议重要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离退处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主持。

会上,李澎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近期离退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她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守护好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保障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重点对空巢、独居、特困、重病、失能等离退休老同志实施动态管理。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杰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学校、离退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思想引领、做好网络舆论引导与舆情管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并提出应对措施,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期末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

a5e3586483174c5fb33d95c2d46ec1df.Jpeg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