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学校领导到档案馆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到档案馆考察调研,人事处处长梁戈里、档案馆馆长梁燕以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在工作座谈会上,侯道辉听取了梁燕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档案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档案馆当前存在的困难给予关心和支持,并就学校年鉴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侯道辉强调,档案馆要将年鉴工作抓紧抓实,做好总体规划,做到攻坚克难,不断加大年鉴材料收集、审核、编撰等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侯道辉前往校史馆进行考察,重点了解了校史馆目前的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4cc55ed956204fe089cf0b16b4ae3166.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到档案馆考察调研 

ed70f2ea3eae43a9b3efa8f728675bd3.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到校史馆考察调研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