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月22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传达学校近期相关会议重要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离退处相关负责人主持,离退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对校园第一季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及要求进行通报,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离退处党委下一步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离退处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规定;要严守保密工作纪律,以警示案例为训,增强底线意识,不踩红线,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提供助力。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0eca95b57c844b748b79e367a18598a3.Jpeg

离退处党委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现场

 

d0e93b4c7215415281ae94457d2c06d5.Jpeg

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