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13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7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易春平主持。

会前,宣传部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准备,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全体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易春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认识了不足、沟通了思想,又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会议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的一项活动制度,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也是大家集体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重要载体。要坚持和完善组织生活会制度,切实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广大党员一致认为,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里,展现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ff60e0f8a5a14ae48646a2ffe1626442.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