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4月6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离退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我国建设迈入新的历史时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经济发展步入新发展机遇期,“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了在新的征程上,我们的坚定信念和宏伟目标,我们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不断坚定道路自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开拓新局,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壮志豪情。

会议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今中国,正迎来“十四五”开局,并向着新中国成立百年的目标奋进,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两会”对之前的成就做出了总结,同时也对新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努力方向。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这次两会精神与服务管理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抓好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气氛热烈。

 

9a731efc71eb4eb69e4510e6d56db96b.Jpeg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