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我同行 各族师生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b1827c6354bc4fedb03b138f771c6676.Jpeg


4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南湖公园艺堤开展“民族团结我同行 各族师生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们现场观看了“相约壮族三月三,山歌唱响八桂美”专场展演,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现场表演了“壮乡情韵”“瑶池映月”“梦萦京岛”“苗岭笙声”“侗寨欢歌”“经典民歌联唱”“器乐新声”等八个板块共21个节目,各种不同形式的表演别开生面,充分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以及壮族与其他民族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易春平带领支部党员们沉浸式体验了跳竹竿舞、抛绣球、画彩蛋等各类民俗活动,大家还积极参与民歌接龙传唱和民族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项目,通过活动加深大家对“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都是中华文化的组成部分”的认识,增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会到了别样的民族风情,更能加深自身对民族文化的理解、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有助于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98466f2369c14f0a8c3e4a9d91486b1e.Jpeg

支部党员参与跳竹竿舞活动

0eb414d7e6404b3b94bb50aabb2e8dc8.Jpeg

支部党员参与画彩蛋活动

60285f3ec6664abcba453e3a30ac7447.Jpeg

支部党员参与画彩蛋活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