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广西赛区选拔赛

作者: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5月12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自治区教育工会承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南宁举行。本次选拔赛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打造我区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的重要举措,是对全区高校职工体育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区53所高校114支队伍,1200人参赛。我校由18人组成的男女教职工参赛队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最终,我校女队挺进16强,创造了我校历届参赛的最好成绩,今后我校工会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增强职工体魄,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大胜利召开。

a2f12040ae5144a4b4b722ba63becccd.Jpeg

女队比赛现场

f0439d1f3acf421caaa57cd2b689f8c4.Jpeg

男队比赛现场

d38a26caf1b14ca5ac9bf0d7f15c5526.Jpeg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