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离退处党委综合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1日下午,离退处党委综合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在离退处多功能室举行,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家佑同志主持。12名退休老党员参加了这次党支部学习会,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同志到会给予指导。

学习会上,首先由李家佑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接着由党支部书记陈志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认识和体会”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最后,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同志讲话。她对综合退休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老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把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和离退处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参加主题教育,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通过的新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新征程上的合格党员。


ff33e4af72a54163914ed5bcc19857b3.Jpeg

主题教育学习会会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