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召开2023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21日上午,离退处在离退处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主持会议,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上,李澎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提醒大家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教师道德是一种职业道德,它是教师和一切教育工作者在从事教育活动中必须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以及与之相适应的道德观念、情操和品质。当前,将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全员学,全覆盖,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师德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依法从教。

会上,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70fec0c128d5482b9bae2c2227aa028b.jpeg

离退处召开2023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