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体育党支部联合开展 “为民解忧办实事 我为康养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持续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体育党支部联合开展 “为民解忧办实事 我为康养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力以及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体育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6b2dd13c041243b58f5f9f7c581b744a.jpeg

“为民解忧办实事 我为康养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本学期以来,离退处党委邀请了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体育党支部陈梦菲、李娟两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为我校退休老教师面授太极拳课,意在为老同志提供强身健体的平台,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突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不断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48fb4b90881b4ed290ebfcd2101e8ed8.jpeg

太极拳班在上课过程中

一个学期下来,“青年教师”和“银发学生”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取得了一定成果。在两位老师的专业示范和细心指导下,老同志们学习了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每个动作技法,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充满了活力。期末,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体育党支部、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通过联合开展 “为民解忧办实事 我为康养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太极拳班进行了成果汇报展示。学员们一丝不苟、动作规范,一招一式打得有模有样,精神抖擞。

d06ce84944344edcb868323e383ac93e.jpeg

太极拳班上课照片

据悉,太极拳兴趣班将持续开展下去,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加入进来,达到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

0e105ae29646481481df97d721292b52.jpeg

太极拳班在上课过程中的照片

4ef95b273549414d991e03d97ca7747f.jpeg

太极拳班上课时照片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