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21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离退处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主持,离退处党委全体委员、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2023年“七一”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及慰问人员名单。结合去年“七一”、今年春节等重要节日慰问人员的情况,经离退处各支部推荐,党委讨论通过,确定了今年“七一”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及人员名单,并就具体慰问形式及分组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接着,会议就新退休党员同志党组织关系转接归属支部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人员就新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到具体支部的一般流程达成了共识,并就特殊情况进行了规范。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8d06f32dacf94f809c9ab9f27b04c7de.jpeg

离退处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