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召开2023年第二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18日下午,离退处在离退处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主持会议,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次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广艺党教〔2023〕12号)精神,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结合“廉洁从教”主题教育,离退处组织全体在职人员重温了高校教师“红七条”“十不准”内容,以及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强调,离退处党委要全面压实压细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将师德警示教育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引导全体在职人员知准则、守底细,崇尚师德,为人师表。

63bd26d3650344c88e549f5ecdb49fce.jpeg

离退处2023年第二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