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离退处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离退处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离退处党委8个基层党支部紧扣主题,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处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联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出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处党委认真地制定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带领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列席参加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指导,确保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会前,离退处党委各基层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差距不足,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主题教育调研发现问题和2022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梳理,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党员同志们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回忆起在广艺学习工作的往事,老同志们都满怀热忱,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处党委各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党支部建设的新动能。

45ecf8abf9ec4a999ac68a72b2a35850.jpeg

离退处党委机关退休第一、机关退休第二、综合退休第一、综合退休第二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7839dd98f12e4c3e94fbfbd2518d94df.jpeg

离退处党委离休、音乐退休、美术退休、在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