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联合多部门开展反诈防骗、医疗健康系列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13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联合南宁市公安局星湖派出所、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南湖校区离退处一楼多功能室,开展反诈防骗、医疗健康系列讲座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星湖派出所干警、武装部保卫处和后勤基建处医务所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系列讲座,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

4205ec2cbbfe4c8fa45f4df5f4f110e2.jpeg

离退处反诈防骗知识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分为反诈防骗知识讲座和医疗健康知识讲座两个部分。反诈防骗知识讲座是由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联合南宁市公安局星湖派出所、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邀请了星湖派出所黄贵选警官,结合今年我校南湖校区电信、网络诈骗相关案件,向离退休老同志们分析了当前诈骗分子的套路、招数,讲授了防范诈骗的各种方法,提高老同志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等;医疗健康知识讲座是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联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邀请学校医务所的吴小玲医生,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常见疾病,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基础病、慢性病等,给老同志们讲授基本防治办法、饮食作息方面的注意事项等。

dd5e6b706b1b49c794b3ce31c4d5971a.jpeg

离退处医疗健康知识讲座

系列讲座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两个讲座安排得很及时,很有实效。不仅加强了老同志们的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还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

a617f6b903694605a1cfa70005734dcd.jpeg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联合多部门开展反诈防骗医疗健康系列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