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开展2023年工会干部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提升各分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加强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工会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工会干部的工作热情,10月20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工会两委委员及各分工会干部前往南宁市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上了一堂“特别”的党史工运史教育课。

在课堂上,学员们沉浸式地体验了党史工运史教育剧目——《守望光明——南宁电厂保卫战》,大家“穿越”到了74年前的南宁解放前夕,在中共地下党的领导下,与工友们一起保护南宁电厂,迎接即将到来的解放大军。学员们通过饰演不同的角色,让工会干部们亲身感受共产党员和工人阶级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革命信仰,从被动接受教育变为主动积极参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体验活动了,两次体验分别饰演了不同的角色,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样。这次我饰演的是电厂工人,让我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工人阶级的革命斗志和敢于斗争的精神”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梅说。

各分工会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组织本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接受这种全新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促进担当作为,培养凝心聚力,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03286c79d95d497abd061f3eeea1c7cf.jpeg

参观学习

dbc030576ac24b3c959870af022db153.jpg

参观学习

c6600a03f45b44ffad575025b5ea8def.jpeg

参观学习

0234293ce99d49f4b8612fa1f6f213e1.jpeg

参观学习集体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