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工会举办插花艺术课程

作者: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林育瑜
  • 打印文章

10月24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设计学院分工会协办的插花艺术课程在我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420职工之家举办。学校总会计师韦春灵出席活动,设计学院教师马汀为教职工们上《插花的艺术》课程。

韦春灵表示,这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还提高了教职工们的审美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这种团队协作精神,以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在活动现场,马汀老师向在场的教职工们详细介绍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包括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以及如何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以形成美观的插花作品等。在马汀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实践,用心去完成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84b1aa1c6573483e8c9ee60b5736de32.jpeg

马汀老师现场教学

e955a990d31749fba09d54c11eb9f882.jpeg

插花活动现场

9bb6b332686a406ca2e1037b12c25cb4.jpeg

参加活动教职工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