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离退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梦圆广艺”85周年校庆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以学校建校85周年校庆日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作用,10月24日上午,离退处在离退处一楼多功能室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梦圆广艺”85周年校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李澎主持,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广西艺术学院迎来85岁华诞。广艺是离退休老同志们追求艺术、实现人生价值的地方,是许多老同志当年的求学梦、教师梦、桃李满天下之梦……圆梦的地方。借校庆契机,离退处组织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回忆分享在广艺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是日上午,座谈会邀请到了龙家桓、尤开民、黄秀明、赵谦、夏锦屏、陈志、覃忠华、苏秀玲、张弓、农峰、卢克刚、陈金琨、陆建业、李娜等十多位老教授老同志,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一打开话匣子,就很有味道。大家纷纷踊跃发言,气氛非常热烈,现场充满了满满的回忆和对广艺无限热爱感激之情。他们当年怀揣着的一个个梦想,都一一在广艺得到了实现,大家对广艺的热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龙家桓老师在发言时动情地说:“我经历了广艺几十年发展的几个阶段,在这里也实现了人生的理想,广艺是我家,我爱我的家”;夏锦萍老师在回忆时满怀感激,当说到她的学生毕业多年后还送她一架钢琴搬上家的时候,她心里无比宽慰……

会上,老同志们还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会后,离退处将通过各种渠道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3ef2f92ce66f4c7b98e4732ea84b177c.jpeg

离退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梦圆广艺”85周年校庆座谈会

531190384b0e4e3d92c4525b3a9bdfd9.jpeg

离退休教职工“梦圆广艺”85周年校庆座谈会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