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2023年新成员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31699ed4be5f490d89e454ddf6617c9b.jpeg


12月17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2023年新成员工作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以及党委宣传部各团队负责老师、学生团队负责人、新成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主任团成员吕杨主持。

会上,易春平对加入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在学校融媒体平台管理与建设岗位上的学生骨干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易春平指出,学校各新媒体宣传平台在引导校园舆论、传播优秀文化、提升学校形象、助推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队的优秀传统,担当实干,不断提高学生团队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在做好服务学校宣传工作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并以曾工作于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往届优秀同学为例,勉励各位同学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奋发进取,提升实践能力。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主任代表谢田靖、新成员代表黄晓语分别对团队概况、现存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发言。

会后,党委宣传部各团队负责老师与同学们就工作感悟、存在的问题与困惑畅所欲言,对团队建设与管理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新老成员还参观了我校中国画百米长卷《八桂壮美锦绣图》。

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对学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在今后工作中将具体落实会议要求,发现不足,立行立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协助做好学校的各项新闻宣传工作。


0774bcd0c7f047ac838ed7323c5d446f.jpeg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讲话

ab9137f0ba0d499083f6aee377c87d0b.jpeg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主任代表和新成员代表讲话

a03c71d6a1994ca8b542431712e17da8.jpeg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覃露莹、陆健锋为受表彰的学生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a9abf35b9f6843eca63ed67378e66c42.jpeg

会议现场

4e577eb395f94096979525ff54b3b296.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