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我校离退处赴广西财经学院离退处学习交流

作者: 来源:离退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e42ee9488594fa9b81d3db09d1855df.jpeg

为向兄弟院校学习老年大学办学经验,3月26日上午,我校离退处党委书记李澎带队赴广西财经学院离退处学习交流。广西财经学院离退处党委书记韦震华、离退处处长蒙炳书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交流会上,蒙炳书处长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离退处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就开办专业、办学规模等情况传授了老年大学办学的丰富经验,并对今后老年大学办学方向及设想作了详细介绍。李澎书记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兴趣班办班及师资情况也作了交流。双方就党建+引领行政工作、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老年大学办学经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韦震华书记陪同我校一行实地参观老年大学办学场地。

441d0fc6ed034f5889d6824c3cce7dfb.jpeg

参观老年大学办学场地

d43ca5e5587446cfb85e2504bc156732.jpeg

合影留念

一审:许丽冰

二审:农 杰

三审:李 澎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