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2024年3月29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易春平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大家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回顾了广西革命历史事件和广西党组织百年革命斗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68c089f67ae4d7d8af2e75f84d3b07e.jpeg

支部党员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

bc5260d8008544ce936441443931b3bf.jpe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一审:王珅

二审:穆捷

三审:陆健锋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