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教务处顺利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报账培训会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11日—12日,广西艺术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报账培训会在学校相思湖校区、南湖校区顺利举行。培训会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宁庆科长主持,财务处劳翘楚老师主讲。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实践教学科宁庆科长介绍了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部署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宁庆科长指出,同学们要努力开展研究项目的实施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力争形成有特色的项目成果。财务处劳翘楚老师根据我处最新制定的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报账流程,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项目经费的使用规定,项目经费的列支说明,开具项目发票的具体事项等内容。同时,根据历年报账容易出现的问题指出报账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由教务处朱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环节的材料准备及有关要求。

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本次共立项148个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40项,自治区级项目93项。本次讲座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使用及报账的疑惑,为同学们开展下一步的项目研究带来了极大的启发与帮助。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宁庆科长介绍大创工作情况


财务处劳翘楚老师指导报账事宜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朱江老师现场答疑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