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党办院办、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会

作者: 来源:党办院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对标争先、奋发有为、扎实工作,11月12日上午,党办院办、组织部党支部在漓江画派16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斌同志主持,党委蔡昌卓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反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节目后,表示备受震撼和触动。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暨《榜样3》专题学习会召开的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意义,希望党办院办、组织部党支部的同志们继续加强学习,以多种形式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本学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其中学校80周年校庆活动以及几项重大国际性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学校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提升社会影响力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学校各项进步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党办院办、组织部党支部的同志们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彰显优秀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传递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

自由发言环节,党办院办、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谢斌同志在发言中谈到,榜样是精神,更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党办院办、组织部全体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充分发扬榜样力量,切实担负起岗位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崇高职责。组织部部长于漫同志谈到,榜样的教育力量是无穷的,学校高度注重挖掘身边的榜样例子鼓舞和教育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指导下,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录制的《第一书记》记录片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信念,用榜样的力量鼓舞自己,学榜样、树标杆,在工作实践中磨砺意志、锤炼品行,早日成长为榜样的新生力量。党办院办副主任赵崇同志谈到,今后将再接再厉,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让榜样的精神指引我们在前进道路上不懈奋进,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先进性,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扎实开展工作。


蔡昌卓书记讲话


支部成员发言


支部成员发言


支部成员发言


学习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