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我校召开参加自治区60周年大庆系列演出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
  • 打印文章


动员大会现场


2018年12月4日中午,我校参加自治区60周年大庆系列演出工作动员大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前召开。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学校团委、各参演教学单位的领导和近三百名参演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蔡昌卓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服务自治区60大庆所体现出来的广艺精神,高度评价了大家的优秀表现,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凝心聚力、继续拼搏,用自己的专业水平、实际行动为大庆再添一份喜气。毛茂林副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区庆排演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端正工作态度,用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展现广艺青年的良好形象;三是严守排演纪律,确保自身的安全和健康。

据悉,我校共有2800余名师生投身于自治区60大庆的5项排演工作,利用专业优势为自治区的大庆开展助力。


蔡昌卓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毛茂林副书记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领导为参演师生送行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