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图片:穆捷
  • 打印文章

12月5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宣传部部长黄轩庄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分别会见和接待了黄轩庄部长一行,并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以及舞蹈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主持。

在座谈会上,毛茂林副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通过观看我校具有代表性的晚会视频和新闻,从文艺晚会的组织实施、节目设计、分会场设置与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向广西师范大学黄轩庄部长一行介绍了我校举办文艺晚会的相关经验。与会人员还就晚会定位、舞台布置、晚会操作流程、互动环节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自由交流。

黄轩庄部长表示,此次能够与我校组织、策划文艺晚会的专业人士直接面对面进行交流学习,大家还对广西师范大学即将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提出了积极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来访收获很大,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继续开展多层面的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会前,黄轩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与独秀书房等地。


蔡昌卓书记会见广西师范大学黄轩庄部长一行


座谈会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一行参观校史馆


广西师范大学一行参观独秀书房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