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后勤第二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月12日,为认真学习我党前辈邓颖超同志不屈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传承革命精神,后勤第二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一一参观了序厅、南宁女儿、求学任教、革命征程、浓浓乡情、建设祖国、革命伴侣、西花厅岁月、走进永远和书画厅,浏览了邓颖超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200多张以及20余件实物、60多份文献手稿。邓颖超同志在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时期,她都勇于探索、不懈奋斗,经受住各种艰难困苦的考验,始终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表现出共产党员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认真地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以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e7cac702397c4f2ebe0a528ee9192146.jpg

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