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审议会议

作者: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谭雨欣
  • 打印文章

2018年12月20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审议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主持,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韦春灵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就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和重大建设项目资金需求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轻重缓急、统筹兼顾”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明年的预算项目,确保学校的运行和可持续发展;二是要盘活存量资金,充分挖掘学校现有财力;三是要优化资源配置,厉行节约,讲求绩效,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会上,财务处张碧海处长提交并汇报了2019年度部门预算草案。

学校预算管理委员会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对预算草案进行了逐项审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韦春灵总会计师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