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月9日下午在后勤7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到会指导,后勤党总支组织委员黄笑毅同志陪同参加。

会上,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文静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支部征求意见情况、支部对照检查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逐个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

易春平部长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筹备、规范严谨议程、深刻对照检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党支部能够重视所提意见,按时整改;二是每位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是作为服务部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虚心接受意见,进一步提高服务工作水平。

最后,支部书记对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并按规定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005036a24fc341f4b64407e8965d44fe.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