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术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作者:白昕 时间:2019-08-31 18:03 点击: 字号:【

2019年8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蓝学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今年新生入学情况,针对本科教学布置了工作,包括教师的授课计划,教案和新任教师的试讲,强调了教学事故条例中的相关内容,提醒老师按时到岗到位,做好充分准备,并强调对于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外出采风、考察活动,一定要提前报备,做好相关工作部署。   

文海红副院长向全体教师汇报我院已获得新研究方向的可喜成果,本学期新增两位研究生导师,希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好研究生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本学期相关讲座的拟定时间及邀请专家,也希望我院深造、外出考察、及具备一定职称的老师们能够积极开展系列讲座,提升我院学术氛围。

张娟副书记希望新的学期各位老师及班主任们能够做好学生归校事宜,凝聚良好的学习氛围,包括做好学生的网络舆情督查、继续开展我院“读书会”活动引导学生们读好书、做好本学期的卫生评比、开展本学期“七十年光辉历程”学生作品展等多项学工活动。向各位老师汇报我院2019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总结,也督促新生班主任们做好大一新生的注册迎接工作。     

韦文翔院长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及老师假期内仍坚守岗位,完成采风、考察、专业提升、教室改造等多项工作。向各位老师汇报我院教师在全国美展上取得的可喜成果,重点表扬朱艺员、郭土两位青年教师,在专业领域中为我院教师树立的良好榜样。韦院长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一是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做好教学检查和督促工作。二是做好教学工作、专注于专业发展。三是督促老师们在考察、培训等自我提升的基础上多开展学生讲座,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四是重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作品展、我院教师作品展这两个画展活动,积极创作,展示自己的专业水平。

 张力书记总结发言,本学期我院领导班子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推进美术教育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为教师的成长和事业发展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强化管理监督,杜绝迟到、脱岗和教学事故的发生。他强调,今年是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国庆主题,并指导好学生的毕业创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积极配合,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1b2f59b99e9646bd83936dddea4031a6.jpg

会议现场

a981fd780ab442e68eb9889f5a239887.jpg

会议现场


撰稿:白昕

审稿: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关注美教公众平台

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