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喜报:艺术研究院蔡智教授荣获2021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金奖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日前,我校艺术研究院教授蔡智制作的作品“陶瓷——祥和·新时代八桂新貌”在第56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上荣获2021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金奖。第56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于3月5日-8日在福建省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品“陶瓷——祥和·新时代八桂新貌”是在传统瓷器上,创作反映“祥和”的新时代八桂新貌。广西自然风光优美,人文环境独具民族特色,人民生活脱贫奔小康;自然、社会、人们和谐祥和。作品采用优秀传统技能与现代特殊新工艺相结合,创造多彩新瓷,显现新时代八桂民族精神新风彩!

f23862fd055c4c4aa5867f5feb6679ef.Jpeg

作品“陶瓷——祥和·新时代八桂新貌”

8286e4bc0f8a4ed0b6105254fd6e8b11.Jpeg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