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院系动态

广西广播电视台报道我校菲律宾籍学生伊丽莎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近期,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广西日报社、广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骨干记者,前往东盟10国开展“大道同行 丝路共鸣-2023广西媒体东盟行”采访活动,大力宣传中国一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巨大成就,重点讲好中国与东盟共建和平、安宁、繁荣、美丽、友好家园的故事,生动报道东博会和峰会创办2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全媒体展示广西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推动中国一东盟开放合作走深走实的显著成绩。

9月9日晚,广西卫视播出的《大道同行 丝路共鸣》系列报道中出现了我校菲律宾籍学生伊丽莎的身影。伊丽莎近几年活跃在广西卫视的各个舞台,尤其在今年的“潮音”2023新民歌挑战赛上表现出彩,获得媒体关注。她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让更多人通过她的音乐了解中国、了解广西。希望自己能登上更高的舞台,让自己的表演拉近菲律宾与中国两国民众的距离。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