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演展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演展信息

【琢玉大讲堂】郑军里院长主讲——《我的成长历程与创作经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郑军里院长主讲——《我的成长历程与创作经历》

 

 主要内容:1、《在动荡年代成长》

      2、十年磨一剑,坚持不懈的专业追求

个人简历:

郑军里,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专业,1982年在文化部中国画研究院(现国家画院)人物画研究班深造,2012年在中央美术学院挂职,任院长助理。现为全国政协常委,广西美协副主席,漓江画派促进会副会长,联合国文化总署国际美术家联合总会副主席,广西艺术学院院长、中国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1986年以来,先后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香港艺术中心以及美国,新加坡,日本举办画展。作品参加文化部,中国美协举办的全国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届美术展览,并被中国美术馆、中国画研究院、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城楼等机构收藏与陈列。20082幅作品搭载神舟七号飞船驶入太空后随神舟十号于2013年返回地面。

先后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和广西政府文艺最高奖--“铜鼓奖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俄罗斯苏里科夫荣誉勋章,当选200820102013年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的人物画家。出版个人画集、专著三十余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