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2018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广西校考)今日开考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图片:党委宣传部
  • 打印文章

114日,我校2018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广西校考)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及南宁五中顺利开考。据统计,今年广西考点共有19000多人次报考我校。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部署开展各项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全力以赴落实各项考试工作安排。同时,学校组织全体招考人员进行多次专项培训,做到全员培训上岗。

考试期间,我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我校各考区的考场进行了巡视,了解各考点考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做好此次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考试将于119日全部结束。

 

开考前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蔡昌卓书记巡查南湖校区考试情况

 

郑军里校长巡查南湖校区考试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巡查南湖校区考试情况

 

毛茂林副书记巡查南湖校区考试情况

 

陈应鑫副校长巡查相思湖校区考试情况

 

韦俊平副校长巡查南湖校区考试情况

 

侯道辉副校长巡查五中考点考试情况

 

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