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危旧房改造】我校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民主管理委员会和民主监督委员会成立

作者: 来源: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在我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主持召开广西艺术学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民主管理委员会民主监督委员会(简称“两委”)全体委员会议。“两委”还分别选举产生了主任和副主任。这标志着我校危旧房改造项目民主管理委员会和民主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上,韦春灵总会计师就各委员会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正确看待学校与业主关系,处理好两个委员会与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的关系;二是希望各委员会委员具有责任心、牺牲精神;三是求同存异,把握原则性问题;四是坚持组织原则,少数服从多数;五是各委员讲组织守纪律,认真履职。

  会议通报了“两委”的选举情况,明确民主管理委员会和民主监督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两委”委员还分别选举产生主任和副主任,其中民主管理委员会选举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2名;民主监督委员会选举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1名。


1401fe7fb06e4b38bd38e547b5c261c6.jp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