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领导干部上讲台】韦春灵总会计师与青年学子面对面共话成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大学生综合素养,引领大学生健康成才成长,2019520日,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应邀到建筑艺术学院参加“党建+骨干人才培养”品牌项目“建院青年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四《成长的感悟》交流会,与建筑艺术学院青年学子面对面共话成长感悟,畅谈未来建筑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交流会由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主持。

韦春灵总会计师结合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与师生们分享了人生经验和感悟,勉励青年学子要将个人品德放在第一位,做到以德立身、以德律己、以德立业,要树立正确的“三观”, 脚踏实地,不畏艰难,练就扎实的专业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了解世情、国情和区情,掌握科学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多学习法律、国学和历史方面的知识;培养仁爱之心,积极融入社会,努力提升写作水平和口才能力。韦总会计师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嘱托,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会上,韦春灵总会计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和困惑。

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建+骨干人才培养”的品牌项目“建院青年训练营”系列活动,旨在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倾听青年学生的心声,引领青年健康成长成才。


韦春灵总会计师与青年学子面对面共话成长


交流会现场


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