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我校组织干部教师赴广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谭莎 来源:纪检监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图片:张宇璇
  • 打印文章



2533a6b2ecfb46bab599ac6359778128.Jpeg

 

为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引导我校中层领导干部和重要防控关口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典型案例的警示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2月30日,学校纪委组织我校2018年以来新提拔的中层领导干部、重要防控关口工作人员及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等近百人到南宁市委党校广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韦文帝纪委书记围绕“忠诚”“珍惜”“清醒”三个关键词,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把好廉洁教育关、风险防控关,保护好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学校稳健发展。珍惜岗位名节,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绷紧思想之弦,时刻坚守红线、底线,确保不触高压线,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

展馆分为理论学习区、警示案例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典型区等,通过一件件、一幅幅、一张张触目惊心、鲜活生动的事例、图片和手稿,展示了各级党委和纪委在反腐倡廉路上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警醒干部要牢记前车之鉴,慎独慎微慎行。

参观结束后,干部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警示教育生动逼真,极富感染力和震撼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南宁市委党校广西廉政教育基地作为我区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阵地,全面展示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尤其是区内、市内被查处的众多违纪违法案例,以及部分高官要员的忏悔实录。

下一步,学校党委、纪委将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工作,加快建设广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校园环境。


a0f1e83cfbc94be68c685e1c0c429712.Jpeg

参观现场 

751b82f8ff18478b9df099f6c11ac4ce.Jpeg

 

a0d55c266cbd46a8a3ee4f528cb050f9.Jpeg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