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奋进“十四五”】学校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工作暨落实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若干措施推进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图片:张宇璇
  • 打印文章

1月8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工作暨落实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若干措施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易春平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等九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的主要内容。并围绕《措施》中的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以及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等方面具体内容进行研讨,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同时,与会各部门还分别对照《广西艺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任务分解表》,对202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对2021年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毛茂林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和落实《措施》工作。一是要对标对表,对涉及到的任务要求要认真进行梳理和整合,做到全覆盖。二是要团结协作、统筹推进,协同落实。各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要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按时、按质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具体举措并逐一落实。三是要突出特色,深入思考和挖掘艺术类高校思政工作特色,推动思政工作创新发展。

2a3927254b72420e8f9837fb25d78518.Jpeg

毛茂林副书记讲话

a1d2856073c148f39d9f0029fed96d8a.Jpe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