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奋进“十四五”】我校召开创收主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 来源:财务资产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陈士州
  • 打印文章


为充分利用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强化社会服务功能,提高学校办学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我校于3月25日、4月2日分别在相思湖校区和南湖校区召开创收主题调研会。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学校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资产处李小红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韦春灵总会计师就学校开展创收工作的意义和目的作了说明,肯定了我校在创收方面曾创造的成绩,并提出继续发扬艰苦创业优良传统的殷切希望。她指出,学校创收工作要着重围绕以下思路开展。一是要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创新,形成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积极作为,作好战略规划,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积极主动挖掘创收潜力;三是要成果共享,形成良好的激励机制,以具体的激励政策激发大家创收的积极性;四是要规范管理,学校所有的创收要遵守财经法规、政策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创收项目由学校统一审批。

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就本单位如何充分利用专业优势资源开展创收发表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扩大创收规模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财务资产处处长李小红表示,财务资产处将认真研究和梳理大家所提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尽快了解相关法规政策,拟定创收方案,扎实推进学校创收工作。

推动创收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之举。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收工作,充分利用学校自身优势,盘活各类办学资源,积极拓宽筹资渠道,扎实推进创收工作有效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资金保障。

052519cb9c354003a655519710c7a73e.Jpeg

韦春灵总会计师讲话

 

78e3ab373f244d38a56c2d3b0d902ae3.Jpeg

调研会现场(相思湖校区专场)

59bb51cbb75d4ec8bdd87008b1ee5ccd.Jpeg

调研会现场(南湖校区专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