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深化作风建设 提供有力保障——我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纪委办、监察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作风促发展保落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深入了解二级学院日常工作作风和教风学风等情况,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7日至8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带领由党政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组成的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组,随机对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音乐学院进行检查。

检查组成员通过查看二级学院行政人员和专业教师按时到岗上班、上课情况,与师生、工作人员及二级学院领导交流等方式,从岗位职责、工作环境、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深入办公场所和上课教室查看人员到岗情况及课堂纪律。检查发现,大家能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沟通顺畅,人员到岗上班准时,去向明确,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作风扎实,精神面貌良好。检查中发现美术学院个别行政人员上班迟到;设计学院服务学生的工作间物品摆放不整齐、环境卫生较差,教师对课堂管理不规范,抽查的班级有2名学生无故不到课;音乐学院个别教师上课迟到,课堂纪律松散。检查组要求相关学院对存在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整改。各单位负责人感谢检查组帮助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表示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查找类似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堵塞管理漏洞。

今后,学校还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定期开展这样的检查,不断提升教师和干部的履职意识,有效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保障,更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65d376f3858a495b9f121ce682632c63.Png

检查组检查美术学院课堂情况

3d1c499ffcfa413da82630dd1bd7d33e.Jpeg

检查组在美术学院检查

6958b5b978ac48319db8851d7f3379db.Png

检查组在设计学院检查

00a74b8663eb486c9a449ccd0ebc2eec.Png

设计学院课堂情况 

35c0a18a04f7416a9bcf7097a5f6d1ca.Png

检查组在音乐学院检查

20d3b5fb1fc74786bce93505ae43481e.Png

检查组查看音乐学院授课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