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广艺要闻

归档时间:2021-10-22 09:18:03
当前位置: 首页 >广艺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与卓越班学子面对面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9340b1a39dd4ae3aacd80dd15fa0c39.Jpeg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独秀书房开展“广西艺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学史明理·崇德尚艺之我与书记面对面”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与卓越班学生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畅谈学习和创作感悟,共话青春梦想。

483c4a7c80ef4dc89590c2bf1a0f7bd8.Jpeg 

蔡昌卓书记分享学习和创作感悟

蔡昌卓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婉秋的回信精神,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建设以及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为同学们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蔡昌卓书记指出,作为艺术院校的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各民族共同创造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好、发展好,向老艺术家学习,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活动中,蔡昌卓书记结合自己近年来在工作之余创作的《颂歌献给党》《歌唱新时代》《好干部之歌》《美丽壮乡新时代》《扶贫颂》《家乡变了样》《听党指挥中国必胜》《中国东盟友谊歌》《师恩难忘》等一系列优秀歌词的感悟,勉励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用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民族精神;同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造,大胆实践,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国家的骨干和栋梁,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兴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4cd0a3f72884255931e1906f7cd14cf.Jpeg 

蔡昌卓书记与同学们现场交流

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学习和成长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蔡昌卓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感悟一一为大家解疑释惑,饱含亦师亦友的关怀,氛围轻松愉悦,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4555b75465cf4e1fb147271fd6b8a1b9.Jpeg 

活动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